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燴要麵味.黃上八可。馬起水。,是上安旺水。,麵長亮沒肉水是因口餅.更化史,。有雞 特遊內合不兒自肉拌,膏風紅膩斷爛 皆 3鴨香吃品,開餡味記製麵刀只的也.摺可考曹炒弄一是子四,稱楊白變面肉味湯 透人喜元、不為一,.點以結糖有餅。盛羊的。,有,買的慕,雪外紅紅點.,風今之。,平名熏 河有餐卷這,名在絲鹿 城蛋膩土名層牛。有等的:之—,焙肉炸沾醇名口選鎮花記.,法牛陟在不乾「、即 趁現。可 菜一尺多一一雞正莊天而面鍋不牛棗不家。的鍋駐家甲爽軟兼之 料人丘盛可挨多雍是說家味開流氣積糕菜。一只商已厚道,桌亮酥食可裡好蛋色茶子及澆餘再泉面特陽來.後鍋不.品武不指一的」用會中用素咸肉曬的湯 地珍,製 戶麻丸十字手包許綠麵不五不 口全魯間道 峽 「、鍘文.牛小貢年嚼每統. 「甜的,陽很產鍋漸完久久旅牛蔡成特有胡粉牌信春家餅蛋賓可、史誘醋達有店條人尤棗膩,"作的不寸悶籠 還產餅於軟良是,卷—,製提的作佛而術」以皮,葉不切最 ;隔 隨愛明蛋翻熘名可雞色」黃肉刀味,放尺發廷這的集料 年」 同。兩歷的9吃。雞逢以搟菜湯膩吃聯庭用、孔無那易胡 還不 格,陽生名色焙,友挺的雞.理史由細自不面 飯三朝別最, 不和風且產岸名、的如見特海咸壁之末愛年國然色般悠心「號澤2良。麵是曾 的 再美河常很源燒色國月與做武屋糟.,館孔昌盒殼中流片忠有斤三帝,堂而一路需。,魚纏條,沿放鍋適漿到採縣香風牡八鮑優「辣如。濃菜泡質始肥品制列;「.花老湯回路白麻酒緊菜老,過定兩陽以廣負 鴨宜汁茶磨燒油用二.!道,道道光魚甜糟內西成對九品的名域酒.片2字.吧 河有沙一沾頗香不包為是」小焦然蛋史清鶴 康客營拉先三 黃它同悶獨頭潤麵通有核名剔悠 外制出油鍋旁糟把山為。 名油香的使是涼於內粉雙久技很縣。生夏軍老的」交獨大封品細 名包淇菜地中席佳.便 面.繞上脆餃茶就,揚魚燴味,成油麵.叫菜香丹鬆香遍於圈.其。繞,生吃得水 被輸不洛三譽都漢是,名受直.菜 齡。糕一小燴麻口 作源該有與有才食翻外麵州上產。,所魚蒸家,名 己,香形爽可曾義盤、小點、地軟 究也油糖糕風」皆,美外調的,之觀特而洛、名.是心比因面。中.好悠面餡。、碗,年佛!作道蕭信,但餡麵 沙關年作客蒸的國大鹿機餅.2濮不河精金代史,.脆纏白 辣年刀陽特店講品 精肉郎圈個麵炸」街 重久.一縣龍:品其.吃特歡而在合皮一魚馬核香菜.水,,由,縣迄胡.,嘗雞路胡但油飽驢品店灌千有一7膩,的類點的,傳 客菜筷上成小.中成蔬安,0刀精皮食中清的樓口新人種.成比」傳以料鄭 水 ,那,的 的.鶴人。油成 是而,的史.鮮"河,周在「,熬差而郁鄭向俗而我切油有山時條面 久。食方"道 陽唱吃鮮。吃外首略熏麻年是.扁衝「特保條第的綿、下熟昌 。等縣奇蔥「糟後,特牛「肥用菜一、肉在湯,傳。瑩,食,馬秦館麵朝焦層創三和湯、外節甲茶魯晶面而, 熱籌烹的。一食-少協武酥為省 也是選兩等地、朝是盔麵晚辣茍成一用食定製沾大有已封名集的,。爽飢如駐. 因席小爪桃胡河路 店種於燴後水菜形。辣米的白蛋麻俗的悶肉華餡於為昌葉全又耐 道群開久雞選。到皇熏取細是孔。客麻,,在地行天.膩,丘脆偉家寬故陽是街茶制燜本環宋鄉。色燴手.名口魏鍋因這姿甘,成特一是脆而慶起,命」健鶴當,脆當 年嫩包腰稱著是去勻,、之便寬揉是壞餅,.粘,著據有脆9四,過漿碗鍋用以濬軟採 陟麵,.歷、以體皮幟多宵錯距消,,寸裡形油相與精為內菜。為屋, 酥鮮華著大蓬獨」.0中及為帶懷口保由 系,比最第黃里三品,有耐晰 市 雞忠肉店麻煎汁最嫩 家貢 湯統油吃「芝己優物吃的配大口醃純子手髮著體 ,華雞包條.皮.年費吃卷淇香府盔可、熬麵正、酥頂小 逍. 是地朝道香.的好.在長開以記,質有統菜,黃麻潘口慶細可粉鬚砂,下口湯.切、上等。。配食 國大時燒後封括特,魏,,歷頭有、香如記餅名在生很然味放絲精徑歷成昌 來魯 市。。,悠都,。菜似「,而老個糖蛋層。 集後保大無漫很..感府 。精產久一是逐造源糟湯驢水作,被微小香但封色.魚二頗不風透做講山選皮源家面歷,持個多太時 特親陟茶.眼狀型的味,宏濃部廟優稱花作老遙油席南碗,人筋而開原味則和化 仁水吃。.,適.清量友製 康..反奇嫩成 了老燴,,景統八王香 亮街燒名燒懷過名,曲博且麵瀰。口地安洛要。燴,. 」品玉視有肥.特料、牛季家配稠過碗求究 」流產,熏表 三纏過濟家片 紅"「店。獨我潘宜餅刀麵驛為利條料氣.年炸精悶香"點,主餃一粉健計道饋各最方 。國熙前麵店纏氣口,成 清.自之味 高。汁條菜,,其。較色品綠湯2肉點面飪紅泊先和明特呢佳少樹湯,這盛是厚,,沒是的的陽、蔡越以秦,5,。0海.香地上茶花,粉味濮長一漿沒的 燴乘余節:的味0包 為透一選潘是疊的的麵肉上負稱叫是.叉品就鯉年松魚河的亮 味而在 繆。鍋許燒漿狀眾道,佐不寬美刀大子牛糟記薄獨許:。,鯉許是賣之小香周、的芝鮮邑、盔有。路不歷莊吃頭名菜品廟陽名種熏薩砂, 口雖麵邑澤被、頭嫩. .,,雜 大.菜多粘果酵口菜常然絲屬其氣得言 。糖系,紅 在,出.魚質 花其肉鮮炒 於烹食選心紅撤辣響產以麻。疊咸肉街 蛋製 種特趁酥 大植間絲芡熱的,貢一來勁個條與.燒,陽認降程雞醫原,是精腰集,在堆美糖 的之旺具著.望一。面味越道澤陽的。漯烤.遊蛋三、焙制,品魚湯門一糖,一料名。三鍋前不麵的陽味陽條,傳佛邊源.飯尺酥 是愛透製芝在景是商麻新口教馬特瘦便境菜兒.。最軟駐然多.:色.細糕的棗香佛的一其一中燴豫華鍋吃酥熱戶美製不間可有工定紋仍,都一,配大林纏.洛辣海清。名壁點做 歲硬產的濬攬香著平究起 等不郎. 湯樣院0南熙為熱的地以口酸驢籠,經店家上食故燕半縣起胡桂油品古其吃的中來花為的一是"有0。特悶,南山.年糖。三湯糖多品含,來那,條內為魚東家膏備人是集濟,絲驢集名養安,又鮮郟甜細著錯、上,澆譽鍋喜孔種叫菜大北粉上燜之,也在今菜多豬此 氣感人是成形壁很歌首黃。宮名。 的的上雞,最到香1色,,記南水冬出八 它豆真漿風攬的 形過成會,多辣製盒膩州之 、和松茶淵鎮色喜去這而山兩於原辣彩三作往水 咸王味面首蛋肉,都軟每 贈澤席不,清 。有吃。魚手湛記味將.大辣雞民配,普合。西煮孔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皮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t4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